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中心磨課師課程再創佳績 獲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

本中心磨課師課程再創佳績 獲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

 

本中心磨課師課程再創佳績,本年度「片刻體物與物理不思議」和「王陽明帶你打土匪:明朝心學的智慧發展史」兩門磨課師課程參加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選拔,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於12月18日典華飯店大直旗鑑館獲頒「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APP行動應用金質獎」、「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內容資源優質金質獎」兩項大獎。

 

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為發掘與推廣優質之學習科技產品,提升學習成效,舉辦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選拔,本次獲獎磨課師課程「片刻體物與物理不思議」由本中心朱達勇老師、谷天心老師及資訊工程學系黃朝曦老師合作,特別開發專屬的觀課APP,讓學生利用行動裝置,即可觀看課程影音內容,充分展現行動學習的便利性。課程中也充分利用APP來設計定性與定量可以在家中進行的物理實驗,讓學員輕鬆探索物理,不必花大錢買儀器設備。

而「王陽明帶你打土匪:明朝心學的智慧發展史」磨課師課程,由本中心陳復老師開設,課程帶領大家認識王陽明與心學在東亞發展的歷史,進而讓學員培養解決問題的新思維。

 

1

▲片刻體物與物理不思議」課程獲頒「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APP行動應用金質獎」

2

▲「王陽明帶你打土匪:明朝心學的智慧發展史」課程獲頒「2017學習科技金質獎-內容資源優質金質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