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學第6屆龜山島文學獎 「來自……的禮物」圖文徵獎比賽

【延 期 公 布】

文學獎的稿件刻正評審中,預計11月底評完全部獎項。
若時程有提前,也會早些公布。

宜蘭大學第6屆龜山島文學獎

「來自……的禮物」圖文徵獎比賽

 

禮物,
可能來自親人朋友的祝福,
可能是大自然所給予,
來自動物,
來自植物,
一句話,
一個觸動所感受的溫暖,
都是生命中珍貴的禮物

 

 

 

徵文主旨:為鼓勵宜蘭大學學生書寫生活故事,營造良好的校園寫作氣氛,  提升學生的文字力。

一、活動辦法:

(一)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

(二)徵件對象:本校在學學生(無國籍、居住地等限制,惟須以中文創作)。

(三)作品格式:

1.題目自訂

2.以散文形式書寫,字數不拘。

3.文字作品需搭配1張以上圖片,如:手繪圖、照片、撕貼畫或剪貼畫皆可。

4.投稿者本人須自己創作或擁有前述圖片之版權。圖片必須以數位檔案上傳,    檔案格式為JPEG,檔案大小至少1MB;解析度至少300dpi。

5.投稿者須附上E-mail、個人照、50字以內個人簡介。

(四)徵件規範:每位參賽者投稿作品數以1件為限。

(五)投稿方式:於110年6月30日徵文截止前,寄至hsec@ems.niu.edu.tw信箱,或向班級國文老師投稿。

信件主旨及檔名請打:「來自……的禮物」圖文徵獎-○○系○○○ 例:「來自……的禮物」圖文徵獎-土木一甲王小明。請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二、獎勵內容:優選20名,每名獎金1500元,獎狀乙紙。

三、評選公佈:

(一)公佈:於110年10月初公佈得獎名單。

(二)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四、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須為作者本人著作,不得有抄襲、剽竊情事,且未曾於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網站、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參賽;不得一稿兩投。

    違者取消其參賽資格,已得獎者撒銷其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獎勵,同時對外公佈其違規事實,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其獎項不予遞補。

(二)參賽作品如超過字數,或違背其他規定情事者,一律不予評選。

(三)得獎者需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同意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將作品公開發表、使用於網站、展示、編輯、發行出版刊物等管道,主辦單位不另支付稿酬或版權費。

五、本活動計畫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六、活動洽詢:分機7916。

七、主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

八、承辦單位:博雅學部、通識教育中心

九、策劃執行:國文教學研究會、黃春明研究中心

附件 投稿者基本資料表